close

我要告訴你們

我們是
幸運的一群

每次的集合

我們總是擁有最多的隨輔

因為 我們這些隨輔都是活動股的

只要自己沒活動

就可以下小隊

而其他小 可能因為隨輔是生活股 美宣股的

而不能時常的出現在隊上

你們真的很幸運

再來

我要告訴你們

你們是
最棒的一群

我玩過的營隊也算是多的了

經常

小隊的隊呼 

都要由小隊的主輔 隨輔 來幫忙

而你們

完完全全就是自己來

真的很強

"二小 正式集合"

"我們是" 

"二話不說隊"

"什麼都說 什麼都贏"

"二話不說 五所不在"

這是我們的隊呼

你們 真的真的很棒

另外

在自籌晚會的時候

你們的戲 

我們這些主輔 隨輔 

完完全全是跟不上你們的進度

只能在一旁看著你們

你們真的好獨立

這是我們好幾個隨輔共同的想法

真的真的

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

像滿月所說的

我們以後可能要見面是難了

尤其是我

你們之中 

有 清大 成功 輔仁 東海 逢甲

就是沒有東華的

我能和你們見面的難度是更難了

但是

我們都是宜蘭人

一放假

大家是一定都會回家的

我一定一定要為二小辦一次的隊聚

一定一定

在你們之中

我看到了4年前

我參加的一個營隊的影子

你們給我的fu很像當時的那群人

只是 我由學員 轉換成了 工作人員

當時的我們 來們全國不同的縣市

但是

一直到現在

我們仍保有聯繫

希望我們

也一樣

能夠永不斷線

保持聯繫

最後

我要說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fu

所以

相信你們能看到這篇

一定也看到了前一篇

"累了!倦了!厭了!"

當時

我是真的真的覺的好煩

為什麼

給自己找了這麼多的事

來忙 來累

但是

因為你們

我覺得 之前的累都值得

在結業式時

我是一直讓自己忍著不哭的

沒想到

滿月 一上台

我的淚

就不爭氣的

掉了下來

整個 二小 被催哭彈攻陷

很神奇

在短短的三天

我們就有了 如此深厚的感情

因為你們

之前的累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