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說

你們真的很強

記得我在8/2接到豐駿的電話

說是要把我原本標到的早操

改成手語

那時 我人在台中

而早操才開始編沒多久

老實說 改成手語

我反而覺得比較拿手

而早操是以前我沒有接觸過的部分

那時 對自已編的 完全沒有信心

也就接下這工作了

後來 看到大鼻、排骨的

真的覺得...自己和他們的差太多了....實在是沒有編舞的天份

接下手語的表演後

一開始興沖沖的

到處找歌來聽

卻一直沒有找到合味口的

一開始也想說可以表演星蘋果樂園

原本的營歌...但是 一來有很多的綴詞

一堆的啦啦啦......

後來 就再另找其他的歌

找找找 

也想說 不要再找以前表演過的歌

但是 這樣新的歌 

可能會有很多的字沒有學過

還要另找學長學字

當自己也不熟悉時

如何帶下面的人

所以 我選了梁山泊與茱莉葉

這首之前 手語社其他人上過表演的歌

一來 字在成果展當時 就有問過一些了

二來 人力部分男 部分女 這樣 男女合的歌也沒問題了

選歌就用掉了許多的時間

在選完歌後

我又同時有許多事要忙

一直忘了要找大家出來練

很抱歉!!

忙完後

我們第一次學字是定在8/16

白天 我要考駕照 直到3點多才到

而5點 我又要趕回系上宜蘭區的迎新

只有短短的時間

能教你們字

讓你們自己回家練習

真的很抱歉

接下來 第二次 我們在颱風天 

約在羅東火車站

找一個小角落

來練習

很開心 第一次沒到的 盈蓁 winki

都到了 大鼻 怡汝 也到了

我們在火車站待了一個多小時

接著就各自回家

自行練習了

一直到8/19我從台北上課回來

才又再見面

那時

看到你們 都幾乎能記下字了

好開心 

接下來

因為我們之中有大鼻這個大忙人 還有不少生活股的人

讓我們

幾乎只有在晚上開完會後

能夠練習

也沒有多少的時間

來討論表演的走位 劇情

都幾乎是我一人的決定

很抱歉讓沒有大家一起來做討論

還好 大家都很配合

真的很高興能與你們一起

做這個表演

或許

我們沒有手語社那確實的手語

我們的手語沒有那麼的篤定

但你們真的很強 

從學字 到上場

只有僅僅的一周

但是 

你們給了我一個很好很好的表演

我永遠不會忘

每次練習時

盈蓁 winki 常常會恍神 太累了 生活組辛苦了

柏源 在營前一天時 聽說你對手語還是不熟
   
   很擔心 但聽說你有一個人在偷偷練習 很感動

大鼻 真的真的很感動
   
   在第二次見到你時 你是第一個到火車站

   你已經是完整的會打出手語

   雖然 不是很到位 會飄
   
   但 已讓我很感動 

怡汝 謝謝你 你每次的練習都不缺 感動
   
   
我還要再說一次

你們真的真的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