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隻鉤針娃娃

剛開始還覺得好像很難

做下去才發現,其實比想像中的簡單

只是因為我的懶人個性…

都用手邊現有的線做

手邊只有像是寶貝紗之類的線…剛好又是要送禮的人喜歡的藍色

就參考了 楽天站上小熊的做法 楽天熊

生了這隻毛毛熊出來

剛好有兩種顏色的線就給他配了一下,没想到還不錯!

詳細的做法是参考另一個blog Bonnie & Crafts

 


因為是第一次做鉤針娃娃

還好之前有織過鉤針圍巾

針法什麼的都還ok

做起來是簡單了點,但是…

這個線材還真讓我麻煩不少…

一開始的環狀起針…這種線真的有夠難拉出來的

不過這種線有個好處…織錯了也不好發現XD

第一個做的是頭,剛做出來還覺得他太長了…

沒想到以第一個作品來說…組合起來還算不錯的了!

這是還沒開始組裝的樣子

裡面都還沒有填東西進去。

只是鼓鼓的而已…

後來開始組合的時候發現手邊沒有棉花 

再度發揮懶人個性…隨手找了一些很久沒用以後應該也不會用到的毛線來充當填充物…

家裡以前好多抱枕也是用毛線當填充物的。

組裝完成那捆毛線也剛好用完(還好不大隻,不然就不夠用了!)

可是還缺五官

看到網路上很多人的作品都是到材料行另外買眼珠來用

後來剛好看到有咖啡色的毛線

想說配起來應該還不錯,就給他拿來用了

亂七八糟、毫無針法的把五官給弄出來

還好成果我還算滿意。

這是我的第一隻鉤針娃娃

不過過沒幾天也要把他送出門了~

這可是積欠已久的禮物~

希望新主人好好照顧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