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燙頭髮~

我燙直了!!

其實說想燙好久了 >"<

只是一直沒有付諸行動…

不過今天超有效率的…

從花蓮回到宜蘭,媽來火車站載我

問我要不要剪

我說有點想燙耶…

到家馬上打電話約,一說我要燙

設計師直接說是要燙直吧!(原來我真的這麼不適合捲髮啊><)

結果下午三點就去燙了!!(效率真高)

可能要過年了,那邊好多人,我還是個插隊的><

好多人都在燙,不過只有我一個是燙直,其他都是燙捲的。

因為是家庭式的,所以是在設計師的家裡

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的客廳擠滿了人

同時好多人,設計師的姐妹們也回來幫忙

整個很熱鬧!!而且宜蘭是個鄉下地方,

整個就是在那邊閒話家常,好有人情味啊!!

燙完覺得還不錯,大家也滿有好評了~

至少我的第一次不是個慘痛的經驗!!

這筆錢花的值得了~(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