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早上在群聖上完課
下午 我到蘅家去
Ruby也有去
蘅的房間
比起我的
真的是小很多
我真的是要很感恩!! :><:
不過
她們家
小歸小
可是很溫馨的喔!!
下午
我幾乎都和蘅還有Ruby呆在蘅的房間裡
還一起玩了恐怖的遊戲
明明就在怕
卻還
硬要玩
真是自己找罪受
另外
我們還跑去找朱小弟聊天
很無聊的我們
把2台computer都打開
來玩視訊
<明明就在隔壁,說話就聽的到了!!>
我們實在是有夠無聊
不過
看著別人
一直對著電腦傻笑
真是一個特別的經驗

還有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我們已經大概敲定next Monday
要去童玩節
蘅爸有5張票+我有護照&2張票
蘅他們有5個人
加上
我,還有今天約了雷
以及雷在美國的朋友
要去大玩特玩!!

呼!!真的是好久沒跟雷聯絡了!!
雷在我生日的前一天
就要再去美國讀書了!!
現在
他趁著放假
回台灣上S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