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愛照相的人

我似乎是個愛照相的人

愛幫大家照相的人

真的嗎??

開始感到懷疑

看了一些以前的照片

發現

看的時候

有多少人記得那個拿著相機的人

有多少人記得"他"也和大家一起參與活動

其實

這個想法曾經許多次的在我腦海裡

但是

卻不曾說出來

今天想著想著

一股衝動

把他說了出來

或許

在過的幾分鐘 幾秒鐘

我又不想講了

或許..............

高中 國中

我經常是那個拿著相機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就喜歡看大家笑

一個個燦爛的笑

都能讓我感到開心

有人

或許和我不是很合

總是沒有好臉色

也只有

在拿著相機對著"他"的時候

才會對我展現出最誠摯的笑

唉.........

多年前的隱形人想法再次浮現


------------------------------------------------

真的是很難得

我會把這種藏在自己心裡的話

PO出來

或許

覺得有個抒發

心情會比較好吧??



原文出處: 拿著相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