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怎麼辦才好

一回到學校

心情就很煩

我或許是個戀家的人

真的很不喜歡離開家

喜歡家的感覺

開始煩惱下個學期

我沒有抽到宿舍

就要搬出去住了

怎麼辦

我不喜歡一個人

雖然在家裡也是有自己的房間

可是感覺就是不一樣

沒有家的感覺 

在家裡

再晚都有人為我等門

會有人關心我的生活

那種家人間的關心

是朋友做不到的

雖然也是很謝謝身邊的朋友們!

畢竟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好擔心

像今天 難得做了一個第一個回到宿舍的人

心裡好煩悶 卻又找不到人說

真的好煩惱

下個學期我該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