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夢裡的校園是東華和宜中的綜合體

教室卻是宜中舊教學大樓的樣子

在夢中

我走在宿舍前的路

發現了一個湖...在夢中我以為那是華湖

還在想這湖怎麼就出現了

我走在一條貫穿湖的路上面

看到湖的另一頭是座像是游泳池的建築

還沒走完

我看到同屆資優班的同學和一個蘭女的同學走在一起

到了另一頭

原來我以為是游泳池的建築原來是舊教學大樓

我看見了3個班似乎在開班會的樣子

卻又在裡頭發現了蘭女同學的身影

還有資優班的同學+班上的同學+學妹

這真是奇妙....

一群不相干人的組合

奇異的夢.....這代表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