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法會結束後
7/7是準備日
由於沒有事先報名工作人員
所以被歸類在機動組
這一天
我們這群機動組=環境組
就在打掃榮園的環境+洗碗
<在這後來的4天 我洗了我生平最多的碗--累計洗了600多個碗+400多個盤子+無數雙筷子 = =+>
由於
環境算是打掃的差不多了
我們到美工組去問有沒有需要幫忙
然後就留下來
幫忙做隊旗&海報
做著做著
也就和大家混熟了
因為
工作人員實在太多了
我們機動組
真是的有些 閑閑沒事做
只有偶而做個家庭代工
做做彩球 蓮花<道具>
護貝 紀念照片
雖然
我只是機動組裏小小的一枚
3天
我還是很有參與感
最後
say 再見的時候
我也不小心哭了
<我實在是不大會用文字表達我的情緒>




一定要參加培訓
成為小隊輔

---------------------------------

今年在赤子心
遇見了
當年曾經帶過我的隊輔
小潘姐&小康哥



原文出處: 返回塵世-赤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