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護天使 5-18 演藝廳

看了大家都發了心得文

我不來發一下好像不大對!

這次的成果展

我真的是一波三折啊

從一開始就預定了的男女合還有接了組長的老歌

還想加個組曲來玩玩

沒想到

後來

我又提了出合作組的構想

也就沒有再加男女合和組曲了

在合作組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和兩個經驗豐富的學姐一起表演

真的有那麼點壓力

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合作組也超有效率

在大家二驗時

我們已經超前進度了(雖然我們是比較晚開始的)

這一組最後沒有登上舞台 說真的

我還真的是有那麼點失望......(本來想轉型的說!)

所以到後來 我從接近爆組

變成只有老歌一組

老歌這組從選歌就一直找不到很喜歡的風格

最後勉強過這這首

沒想到又遇到音質不好的問題

最後在三驗前整個結構又完完全全的大改

真是對不起我的組員們 組長真的是想太多了...戲愈來愈複雜

謝謝小田田提出瑪莉歐的點子

讓我們看到一絲的曙光

也感謝p2的雪兒

讓我找到瑪莉歐的電玩配樂

從真正開始跑完整的劇情到正式的表演

我們只有短短的半個月

謝謝老歌組的大家和後來被我找來當黑衣人的狐狸

我一直都以為自己下半場可以待在台下看著大家的演出

沒有想到

竟然就在表演的前兩天 接下了手譯員

第一次當手譯 好緊張

一直怕打錯字...(沒想到!還真的有出包 - -||| )

不過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