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是倩的生日

我們幫他慶祝

策劃了許久

我&blue兩個人的計畫

呵呵

我們打算嚇他

再給他來個驚喜

當天

結束的英文的課外活動

我和little boy兩個人

要把她騙去湖畔



整個被我們嚇到了

我們在校園里繞了幾圈

來到湖畔後

又走了一段路

眼睛被矇起來

相信一定很沒安全感

看他一直緊緊抓住身旁人的手

還要有人在他旁邊

最後將眼鏡上的東西移除後

原本應該有一圈的仙女棒

閃亮亮的迎接著他

沒想到卻因為風太大

而失敗了 好可惜

而我

也在耍笨

竟然忘了把要送給他的禮物帶到現場

真的很糟糕

後來

我們轉移陣地

134吃蛋糕

我也先回來拿我的禮物

他們比較慢

我和大鼓在樓梯間等待

聽到玲玲玲

呵呵

我們送的她的鈴鐺手環和項鍊

我和大鼓才現身

把最後一份禮物送到他手裡



大體上

這應該還算是成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