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31二小超high隊聚

老實說 

我對羅東的路真的是很不熟

下午5點半要到羅東火車站

我5點才出門

騎到了羅東

結果不知道火車站在哪

後來 是騎到羅高

再走回火車站

到了火車站

發現大部分都到了

到了九六

問怎麼有幾個小隊員沒到

才知道 紹宇出車禍

昨天 wuso的烤肉 玩水團也有人出車禍

騎車真的要小心

大家在九六吃飯

可是他們好像沒有做素食的...泣

不過還好 有甜點類的可以點

我點了個蜂蜜方塊吐司

還不錯 其實真的可以當正餐吃

份量有夠大

吃完了 珮慈有事先走

小柔也就先把要給各個小隊員的禮物拿出來了

真的是 就感心耶~~

後來 滿月也到了

大家就前往下個地點-保齡球館

大家好像都是新手

雖然打的不是很好

也把人家的球道弄到故障

換了2次球道..

超怕被趕出去的

不過大家還是玩的很high

打完球 大家也渴了

到羅東夜市買點喝的

還買了鞭炮

就又去牽車 準備往夜景點前進

原本是說要去淡江的

可是我們這幾個人 

一大半都住溪南 還有人住蘇澳的

最後 就是到獅子山

當然獅子山的不夠看

只是中繼站而已

後來上了蘇花

不過很可惜 看不到原本預定的樣子

沒關系 我們直接衝內埤灣去看海放鞭炮

一到那 月光照在海面上

真的很美

美極了 (我不是中文系 實在不會描寫那種美)

我們一起玩仙女棒

有大支的也有小支的

沒想到 小柔半路回家是去拿

鞭炮來的

我們在那玩了快半小時吧

因為 我和郁賢還要回宜蘭 

所以就差不多要打道回府了

沒想到就在這時

婉甄 竟然遇到朋友

也太神了吧 11點半耶

還會遇到

後來 大家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超開心

和二小一起過這個生日

回程

就說我對溪南的路不熟

一直問小柔他們

最後 我們就沿著台九

一直騎 也沿路放人

小豬 小柔 河童 婉甄 陸續回家

到後來 剩 我 郁賢 滿月 美霏

而了羅東 滿月 美霏

也回家了

就剩我和郁賢了

之前真的沒想到郁賢原來也是中華的

還住在我舊附近

我們熟的路也都差不多

就這樣兩個人

順著羅東的環鎮道路

就這樣騎回宜蘭

回到家就快12點半了

一到家就先上msn報告回到家了

沒想到又陸陸續續收到其他人的生日祝福

好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