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所結束了

真正的結束了

不只是營期的結束

總檢 慶功也結束了

忽然間

又開始閒了起來

從前一陣子的忙錄

到現在的悠閒

有點適應不良

哈哈

接下來

又要開始忙了

雖然忙完了五所

在五所中認識了許多的人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接下來

我還有宿營 手語的期初大會 蘭友的期初大會

這些東西

又都卡在一起

真的又要開始煩了起來

一天廿四小時真的會不夠用

現在

我覺得我的熱情愈來愈少了

好沒用

宿營

我不想參與太多

讓自己忙不過來

當個主輔

或許真的是個不錯的想法

哈哈

經過了這次的暑假

我....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