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挫折

大三這一年

畢專

做到現在

接近尾聲

但確沒有個夠份量的成果

昨天meeting

和學長說

考慮放棄smoothing的部分

學長感覺都緊張起來

說真的

我也知道

少了這個東西

份量更是不夠

可是

我覺得我花時間在上面

確沒有得到回應

很挫敗

 

從高中時

一直覺得對這個領域有興趣

到現在

懷疑自己

 

自信很重要

但是,漸漸的

我愈來愈懷疑自己

是不是有足夠的能力

是不是真的撐得下去?

程式設計

真的是我未來工作的方向嗎?

若不是

那我讀這些年的書是做什麼的?

 

沒有正確答案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