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穿的八號鞋

這是一本好書

一本讓人很感動的書

雖然我看完了

但我還是想把他帶回家

我覺得我會一直想到再去看他

一個母親

且是一個單親的母親

如何來面對

自己的其中一個兒子

在意外中失去了生命

而他的另一個兒子

又要如何的來面對

失去了從小打打鬧鬧的兄弟

在未來的生活沒有他

這個母親

又如何從如此的悲痛憤怒的心情

轉化到原諒?

書名:來不及穿的八號鞋

源自於

在出遊的途中

這雙鞋的主人在車上吐了

把前陣子買來的新鞋也弄的不能再穿了

那是他千挑萬選所選出來的

雖說那是在他過分完美主義的心中

第二好的鞋子(或者是他在眾多鞋子中所能選出可接受的第二好的)

然而

在他發生意外後

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

到鞋店買了他先前

所認為他認為第一好但確因為價錢太貴而下不了手的鞋子

送給

已無氣息的孩子

哥哥也拿出弟弟一直很喜歡

但確捨不得給弟弟穿的衣服

讓弟弟在最後的一趟路穿著它

-----------------
看的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

中間有段

我覺得我好像快哭出來了!!

很推這本書

一定要找來看!!


















-----------------------------------------

母愛是何其的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