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高中61屆畢業典禮兼噢斯卡頒獎典禮,在六月十三日(也就是今天)上午十一點已落幕

以下是宜中畢業典禮委員會為各位帶來的,對外首次公開電影首映。

(快速觀賞法:請至youtube搜尋使用者ILSHGC)(宜蘭高中Graduation Ceremony)

The Opening [開場]
A http://tw.youtube.com/watch?v=j05WKGVhBoA&feature=user

B http://tw.youtube.com/watch?v=lEP_jygY0Jw&feature=user

由六十年前的校長的一句「噢~斯卡」,會對2008年的宜中帶來什麼樣的影響呢?

--噢斯卡頒獎典禮,現在重新啟動!

奪魂居 [德育獎]
http://tw.youtube.com/watch?v=1ZiPScrYnlk&feature=user

身在道德良知漸漸式微的宜中,且看吳校長是如何整治學生們的道德。--奪魂居,切斷

你邪惡的根源!
300+1壯士 [體育獎]

 斯巴達壯士們守護全校一家的故事,這段勇士與入侵者波斯人的死詩將永遠被歌頌。

--噢斯卡最佳動作鉅作

The Davinci is Cold [美育獎]
 http://tw.youtube.com/watch?v=SWplbPmNM6E&feature=user

達文西密碼在宜中美術教室迴廊重現,羅勃蘭登與狂野又sexy的斯巴達人屍體之謎,將在本片揭曉。

上天堂的孩子 [全勤獎]
http://tw.youtube.com/watch?v=brMgxGbnJHc&feature=user

收到拔拔買的腳踏車後,阿里兄妹的日常生活將會如何變化?描述阿里上學之路的故事!

[校歌]
http://tw.youtube.com/watch?v=g4IoC2EN7T8

宜中伴唱,深得你心--陪所有人一起歌頌這進宜中所學的第一首歌

幕後花絮 http://tw.youtube.com/watch?v=qLhvB1BQjUY&feature=user

畢業典禮委員會名單與爆笑的NG片段,在最後送你笑著走出畢業典禮會場。

希望各位支持宜中的朋友們會喜歡  (電影介紹由Lightorz編寫)

如果各位喜歡,請幫忙宜中多多宣傳吧!此篇文章可多多利用XD

------------------

今年宜中的畢業典禮

不過現在是期末考爆炸期

考完再慢慢看唄!!

投名狀 [群育獎]
http://tw.youtube.com/watch?v=DChjySlJmjY&feature=user

從太平天國亂世至宜中尋找投名狀的弟兄三人,將遇到什麼樣的考驗?

--宜中的兄弟姐妹,安心上路!

歌劇院有鬼 [智育獎]

以現代的宜中為舞台,魅影與新星女高音將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歌劇魅影的另一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