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期中考算是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就是忙錄的五月了
今天
早上難得和佳容和詩倩還有大鼓一起去吃早餐
去吃肯德基的早餐
不過
肯德基竟然沒有素食可的早餐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所以
我做了一件事...我跑到隔壁小麥去
買了貝果...
再帶到肯德基
還差點誤導肯德基的顧客
肯德基有在賣貝果....
囧...
-------以上是前言--------
前言好像太多了些....

總之呢...因為去吃了早餐
所以看到對面有捐血活動
所以...

在健康的吃完早餐後
就歡樂的去捐血了
這次戰利品是
一個鐵製的便當盒和一組環保餐具
還有...抽獎抽到的壽麵一盒......
唉..真是沒有偏財運

不過被我說服去奉獻第一次的佳容
就真的很幸運
別說一上車扎了針就拿到一個紀念黴章(紀念第一次)
想當年我都沒有

後來除了大家都有的餐具組外
他還抽到一個沙鍋
出門前才說要來煮東西的說...
還是買了鍋子
沒想到又抽到一個...

所以...
好心有好報
大家一起響應捐血
捐血還可以換p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