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兔乃總算結束了~~

很累

但是

很快樂!!

又有種失落感出現!!就像以前話劇社演出完之後一樣~~

燒兔奶這天

我做了很多以前沒做過的事

我戴了隱形眼鏡~~我化妝了~~

and 總算再社團的表演 正式上場了一次

雖說以前待過話劇社

但那時的我是萬年導助+舞監助+道具組

從來沒有一次上場表演

對了

說到隱形眼鏡

真的是很羨慕那些眼睛大的人

第1次戴

真的是不會戴

戴超久

都戴不上去

後來還是大涵幫我戴的

演出結束

把眼鏡拿下來的時候

拿了一隻

結果有視差

另一隻總是拿不下來

最後就叫大鼓幫我拿

還有 還有

社長定裝後

真的超像死亡筆記本中的L

實在是太像了!!

真的是太多事情可以講

一時整理不出來

想到再補吧!!

最後

給手語社的大家

一個大大的掌聲~~

有上新生杯的

又要開始練囉~~~

陽光~~~~~~~將是我第2首練到爛的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